公告版位
  • May 03 Fri 2013 10:12
  • 置頂 飲料

      桌上放著一杯五十嵐。

      從星期一一大早進來辦公室,發現桌上放著一杯飲料和告白的卡片之後,這個星期只要她進到辦公室,桌上一定放好了飲料。

      她不知道是誰送的,信件裡沒有署名。剛開始她不好意思喝,可是把飲料冰在冰箱,放到隔天後,她想了一想,還是乖乖的喝掉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2 Thu 2013 12:42
  • 置頂 傳情

      「喂!」窗戶外邊的走廊上,跑來三、四個小女生,其中一個這樣叫他。

    「把這個拿給你們班的班長,不要偷看喔。」叫他的那個女生拿出一封信交給他,接著和身邊的女生吃吃的笑著,跑開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01 Wed 2013 00:50
  • 置頂 回憶

       「你還有在玩『三國演義online』嗎?」

       幾天前,他透過臉書找到了國中時期的同學。那個時候的他們,整天只想著打電動,不想讀書。「三國演義onilne」是當年少數的幾種線上遊戲中,最紅的一種。

       「早就沒有在玩了,現在工作這麼忙,哪有時間啊。」他回答他。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要等到大吃之後,才想起減肥的諾言

看著體重計,一公斤,一公斤的往上增加,心想何時我才有變瘦變美的那一天

身邊的帥哥美女,每每都在我面前帶著情人閃來閃去,我發誓總有一天,我一定變得超級無敵英俊師氣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什麼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體諒?」文雅留下了這張字條,就離開了德彰。
      德彰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這張字條,也不知道經過了多久。只是等到他打電話給我,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我和他在一家快炒店吃著東西,他喝的爛醉,接著一邊哭,一邊告訴我他和文雅之間的事情。
      他和文雅是在大學時認識的。有一天文雅在網路上貼出要送書的訊息,德彰看到之後,向她要了那本書,兩人因此而認識。兩年過後,德彰大學畢業,也當完兵,他們就結婚了。讓他們兩人認識的那本書是《史記》,也因此在喜宴裡介紹人的位子上,放了一張司馬遷的照片。我當時在他們的喜宴上,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都覺得他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男孩和小女孩,姊弟兩人走進了臺灣銀行,吃力的把一個蜜蜂造型的存錢筒,放在比他們身高還高的櫃檯上。

      櫃檯後面的行員探過頭來,笑著問他們來銀行作什麼。姊姊張大眼睛,天真的說:「我要買黃金。」行員聽到她這樣,就笑了。本來想要告訴她們小孩子不能作黃金交易,可是想了一想之後,決定換個方式勸退他們。

      「小妹妹,你為什麼會想要來買黃金?」「隔壁家的大哥哥說買黃金可以賺錢,我們要買黃金賺錢。」另外一邊的弟弟天真的回答。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相信大部分的宗教,都是在勸人為善的,這一點不管是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一樣。我也相信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是樂於幫助別人,絲毫不吝嗇的。只是會讓我如此深信的原因,還是因為小明。
      小明是我的同學,他是一位基督徒。會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是因為他向我們這些同學傳福音,邀請我們參加聚會,只是受到邀請的人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小明也不會覺得傷心或者丟臉,依然時常的邀請我們,只是我們對他的這點心意,一直都沒有給予積極的回應過。
      我開始尊敬小明,開始尊敬基督徒是來自於有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一起去逛夜市,小明也是成員之一。大家走著走著,邊買東西、邊吃、邊聊天,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小明脫隊了。等到回過頭來才發現,小明被一個老人纏住了。我們走回去看他,看到小明剛好拿錢出來給那個老人,那個老人說了幾句謝謝就走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pr 23 Tue 2013 12:05
  • 置頂 擁抱

      今天一整天,她看起來都悶悶不樂的。

      一整天的工作下來,她倒是沒有出什麼差錯,可是和她一起的同事們,都感覺到她的狀況不好。

      要下班的時候,主管過來關心她:「怎麼了嗎?妳今天感覺不大好。」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