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天,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親密到她可以隨意的把玩他的手機。第一次,她瀏覽他手機裡面的通訊錄,查找著不認識的女生的名字。「這個怡君是誰?」「高中社團的同學。」「那這個佳琪呢?」「大學的直屬學姊。」她會帶著點神經質的,一個名字一個名字的詢問。雖然大部分的名字都可以得到合理的解釋,但總有一兩個人,是他選擇微笑,不願意回答的。 
      關於那些他不願意解釋的名字,她企圖從簡訊的紀錄裡得到答案。是怎麼認識的?兩個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只是當然,他早就刪除掉一切有關的紀錄了,簡訊裡面剩下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問候語、或者工作上的一些聯絡事項。 
      她決定趁他不在的時候,偷偷撥了電話過去,電話一端的人接起電話,傳來一聲輕輕柔柔的「喂?」她大著膽子對對方說:「我是某某某的女朋友,請問妳是他什麼人?」 
      對方沉默了一下,冷冷的回應她說:「我是他媽。」


2012-9-12刊於更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