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器組的人員辛苦的把燈光音響設備set好了,晚會就將要開始。

      總召盯著場器組的組長,那個眼神明顯的傳達出「不要搞砸了!」的意思。

      負責教舞的學姊開始安排讓每個新生排好,等著場器組的組長按下手上mp3的播放鍵。〈第一支舞〉的音樂響起,晚會開始了。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就在大家沉浸在音樂聲和舞步中,音樂中斷了。

      總召轉頭瞪著場器組組長,場器組組長看著手上的mp3:「靠!電池沒電了!」

      「趕快換電池啊!」「我的mp3是充電式的。」「誰還有音樂的檔案?」

      圍繞在營火旁邊的學弟妹們,停下動作看著學長姊們一陣的紛亂。

      這個時候總召拿起擴音器,說:「因為場器組組長沒有把設備確認好,導致音樂中斷,現在我們只好請場器組組長清唱了!」

      說完這些話,總召把擴音器拿給他。場器組組長只好硬著頭皮,唱起了〈第一支舞〉。

      這個迎新晚會的「第一支舞」,就這樣勉強的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