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創作者,有的人說他最怕面對一張白紙,不知道靈感從何而來,那麼我又是如何創作的呢?

      我從來不會電腦開機之後,打開word然後面對著螢幕發呆。我一定是在日常生活中,收集「靈感的碎片」。

      我所謂「靈感的碎片」,是因為有時候看到一件事情給我靈感,但是只是一段對話、或一個場景讓我有fu。我常常要收集許多這些「靈感的碎片」,才能夠完成一篇文章。

      是當我收集到這些「靈感的碎片」之後,我才會打開word開始寫作,所以我很少為了要寫而寫,通常是有了想寫的東西之後,才會開始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