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導師在講臺上帶領導師時間。他把該說的話說完之後,就請同學上臺自我介紹。

      「等下我們按照座號開始自我介紹,一號是誰?先上臺來自我介紹。」導師這樣說。

      「大家好,我叫作某某某,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號同學說完這句話,就開始沉默。

      「就這樣嗎?你有沒有什麼興趣呢?」導師提醒他可以多補充一些。

      「我的興趣是看書、聽音樂、打電動。」一號同學補充完後就走下臺。

      然後接下來從二號到二十號同學都說他的興趣是「看書、聽音樂、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