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的時候,我開了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為了放文學創作。

      在成立的初期,其實一直沒有固定的更新文章,有時甚至好幾個月都沒有更新文章。等到想到的時候,才隨便的更新幾篇文章,之後又放著不管。

      大約在2011年6月,我大四的時候,我開始投稿更生日報。那時候我的第一篇文章在10月25日刊出,從那時候開始我才正式的把文學創作當一回事。

      在投稿更生日報方面,到了現在2013年8月份,我投稿了將近一百篇的文章。

      至於這個部落格,也因為投稿更生日報建立的自信心,讓我有動力去不斷的寫作,認真的經營這個部落格。

      也就是在大約去年4、5月間,我步入職場之後,一方面忙於工作,一方面在這個部落格發表文章。

      一開始每個月都能有一定的發文數,在今年3月份我暫時離開職場後,從4月份開始,這裡已經能夠「每天固定更新文章」了。這當然是一大進步。

      然後到了現在,這一兩個月來,我其實一直在考慮是否要重新回到職場,畢竟我休息已經有將近四個月了。

      可是在我思考過後,我還是決定暫時當個作家,也許沒有代表作、沒有出書、就只是寫部落格和投稿小報而已,但我這一次想要努力看看,看看自己的努力,到了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

      所以說,各位讀者的鼓勵會是我堅持下去很重要的力量,請多多在文章下面留言,讓我能夠有更多的進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