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這只是一個我聽來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不是我,但是事實上,我也參與了一部分的演出……。

      升大二那年的暑假,就在打工和營隊中渡過。在暑假後期參加了系上的中區迎新,也代表著我們正式以學長的身份,開始要照顧學弟妹了。
      開學前不久,電腦螢幕上,msn傳來了一則訊息,我的直屬學弟K正為著選課的事情在煩惱著。
      「學長!大一通識國文你有推薦的老師嗎?」
      「國文老師嗎?」我心裡想著,看著書架上幾本我的通識國文老師推薦的書,眼光再向左一看,其中一本書,是我們一學年以來的「戰果」!上面滿滿的詩、文、小說集,是我們小組集體創作出來的作品,上面還有國文老師T的親批,愈是覺得珍貴。
      「就選T的課吧。」我對K說。「上她的課你可以學到很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