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是她男朋友的生日。記得她們剛交往的時候,沒多久就是她的生日,體貼的他送給她一張讚美之泉,音樂事工的《展開清晨的翅膀》這張CD。同樣是基督徒的她,感到了一陣甜蜜。

      這次輪到他生日,照理來講也該送他禮物,可是該送什麼他會喜歡,這點讓她很困擾。

      本來打算回送給他一張CD的,可是又不確定他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後來他姊姊告訴她:「他有用KKBOX,要什麼歌有什麼歌,已經很久沒有買CD了。」

      於是她又想到要送他書,這樣的確符合他文青的形象,加上又是中文系的人,送文學類的書比較好。

      可是又有人說:「他很少看十年內的文學作品,也不看翻譯的名著,妳要挑文學類的書很難挑到他喜歡的。」

      「那麼挑勵志或心靈的書呢?」她問。

      「他這一兩年來開始學投資理財,妳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書送他。如果買股市的書不要買介紹技術分析的,他是走基本分析路線的,技術分析的書他不會看。」

       到了現在她才知道,原來她還不夠了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