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現在回頭看,那一個夜晚處處充滿著驚奇,讓我現在回憶起來,都會感嘆不已。也會想過,如果當初衝動的說出口,是不是現在結果都會不一樣了。

     我和一位關係不錯的女生相約去聽音會,那個女生是我暗戀許久的。相約的那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我們見面之後,她突然送給我一張生日卡片,那樣的驚喜讓我訝異。

     音樂會結束之後,本來要各自牽車回家,可是她卻又提議要到附近的公園裡散步,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起散步、聊天。

     關於那個夜晚,到底談論了些什麼,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可是我始終記得當時的那個氣氛,那種感覺如此靠近的氣氛,如果我在那個時候就告白,會是屬於我們最美麗的時刻吧。

     可惜那個夜晚,我什麼都沒有說,隨著時間流逝,她也到了國外讀書。只是無論如何,我的心中仍然存在著那個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