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小魂暗戀學妹小靈的事情,聽說已經偷偷被對方知道了。同一個社團的兩個人,之間就也開始尷尬了起來。女孩子的心情,當然是很複雜的,只是對小魂而言,他的內心更多的是不甘心的成份在。

      「我都還沒有親口向她告白,她就已經知道了,那我們之間到底要如何發展下去?不管是接受還是拒絕,都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嘛。」小魂一天跑來找我訴苦,這樣對我說。
     「不然這樣好了,我來分析情形給你聽,假訴安排你們獨處,你再重新向她告白,會有下面幾種情況。」
發展一:
      兩人獨處時,你對小靈說:「小靈,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假設她要拒絕你,她會說:「是喔!可是我不想聽欸。」
發展二:
      兩人獨處時,你對小靈說:「小靈,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假設她要接受你,她會說:「有什麼可說的,你要說的我都知道。」
      「有這兩種發展的可能性,你覺得如何呢?」小魂想了一想,回答我說:「我還是去問別人好了,學長,你小說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接受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