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已經遲到了四十分鐘。他一臉不高興的,看了手上的錶,下半場的演奏就要開始,快要不能入場了。

      她終於到了,只是音樂會就快要結束了。「去吃飯吧!」他放棄了這場音樂會,決心找其他的事情來作,好轉移注意力。兩個人走在一起,他終於克制不住怒氣,和她吵起來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知道妳沒有時間概念,還提醒妳早點出門,結果妳比平常遲到更久!」「我真的不是故事的,只是剛好搭錯了公車,公車往反方向跑,等我趕到捷運站再坐過來,就已經遲到了啊!」「妳都知道會遲到,不能想辦法避免嗎?這不是第一次,而且不是在路途上打個電話告訴我一聲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你知道我不會騎機車,沒有交通工具,大眾運輸本來就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啊。」

       她紅了眼眶,沒想到會和他吵的那麼激烈。他轉過頭去,不說些什麼。終於他等下來腳步,伸手往後面抓去,握住了她的手,說:

      「那這樣從今以後,不管妳要到哪裡,我都載妳過去。」她嚇到了,以為他會很生氣,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對她說這樣的話。

      「走吧!」他牽著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