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巷口的飲料店來了一位新的女店員之後,我常常有意無意的為了看她一眼而跑去買飲料,時間一久,心裡面那種暗戀的心情是愈加的深重。

      一天在飲料店,照慣例點了常喝的飲料,正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小心聽到她和同事的對話。

     她同事說:「等一下下班妳怎麼回去?」

     她回答說:「我男朋友會來接我。」

     她同事接著說:「妳有男朋友?」

     她說:「有啊!昨天來接我的那個就是我男朋友啊!」

     她同事:「昨天那個不是女生嗎?」

     她:「對啊,我男朋友是女生,可是很多人看到她都以為她是男生。」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都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