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學生上臺報告,教授在臺下聽完之後,總是能夠把報告的學生批評的體無完膚。

     可是每次學生向教授反映,他太嚴厲了。他都表示自己已經很客氣了。

     班上有優秀的學生,想要知道到底教授如果不客氣的話,能夠批評到什麼程度。

     於是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準備,很用心的完成報告。在上臺報告之前,他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告訴教授,希望他等下批評的時候,能夠拿出他十成的功力、不要保留的火力全開。

     那個學生接著開始進行報告,他所做的簡報內容,和報告的口才讓班上其他的同學望塵莫及。等到他報告結束之後,他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他笑,教授也跟著笑,然後接著批評了這個學生所做的報告,罵了快兩個小時,也不管下課時間早就到了。而那個學生早在教授開始批評的十分鐘後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