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教授是基督徒之後,有許多學生刻意的挑戰教授的修養。

      許多辛辣的問題不斷的被丟出來,企圖激怒他。

      有學生問他,是否反對婚前性行為。教授只說了一句:「不在愛裡的性行為,比不在婚姻裡的性行為更可恥。」

      有學生笑了,認為教授也不是多虔誠的基督徒,不然怎麼會覺得不在婚姻裡的性行為不是最可恥的,而且什麼是不在愛裡的性行為?除了強暴,有什麼性行為不是在愛裡呢?

      教授笑了笑,繼續上課。

      下一堂的上課,教授在課堂上秀了張剪報,大意是說有對新婚夫妻,丈夫因為想要做愛,但是妻子不想,於是他就硬上,最後妻子就告他性侵,法官也判刑了。

      看完這篇報導,教授請大家開始討論,到底作丈夫的有沒有權利在妻子不想要的時候,強行和她做愛。

      接下來正反方的意見都有,只是大部分都傾向丈夫的作法是不對的。

      教授最後總結,說:「所以我說,不在愛裡的性行為,比不在婚姻裡的性行為更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