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組合充滿考驗, 
 又有誰能夠包容這樣的不完美? 
 在誠實的愛情面前, 
 是否人人都有公平的機會? 
 是否人人都有被祝福的一天? 
  
 有人輕聲的對我說, 
 他愛上了一個坐輪椅的女孩子。 
 於是在愛情的路上, 
 他毫無意外的得到天大的反對, 
 身邊的父母、師長、親友, 
 各個都有理由拒絕這樣的條件。 
 但是我說愛情啊! 
 你是否仍然純粹的只是愛情? 
   
 在他和她之間, 
 都有著單純的願望期待被成全。 
 一千、一萬句我愛妳,  
 難道不能表示任何的困難都可以一起超越。 
 擔心結婚後生活起居照顧等等問題, 
 沒有人想過她已單身許久, 
 也獨自一人生活許久。 
  
 我說愛情啊! 
 你是否仍然純粹只是愛情? 
 當兩個人之間心是如此的靠近, 
 又有什麼可以將他們分離? 
 你可以試著用財富經營婚姻, 
 也可以用外表來尋找伴侶, 
 但如果戀愛需要外表、地位、財力, 
 我說愛情啊! 
 你是否仍然純粹只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