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這裡我所謂的「旅行的方式」,主要還是在講「交通工具的選擇方式」。

      習慣在國內各地旅行,其中享受的也只是在站與站之間過渡的心情,至於目的地的人文風情、景色如何,不是我所關心的。在交通工具上的沉思和孤立,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

      因此我不習慣搭客運,在走走停停之間,容易打斷我的思緒,高鐵速度太快,看不了沿途的風景,因此臺鐵還是比較適合我的旅行方式。

      今天的列車冷氣很強,我在南下1003車次的自強號上,記下如上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交通工具 自強號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