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人剛結婚的對話。

      「我爸爸的薪水都是給我媽媽管的,所以我希望結婚之後你也能把薪水都交給我管理。」

      「是喔!門都沒有,妳一點數字概念都沒有的人,我要如何把錢交給妳管?」

      「誰說我沒有數字概念的!!!」

      兩人起了爭執。

      先生決定證明她是個沒有數字概念的人,於是就列了一張購物清單,給太太兩千元,要她去買東西回來。

      太太買回來之後,先生開始和太太對帳。

      「少了五十元……」太太說。

      「對啊!怎麼會少了五十元呢?」先生說。「妳那杯五十嵐是不是用我給妳的錢買的?」

      太太猛然驚覺。「對欸,難怪帳會不對。」

      「妳要再測試一次嗎?」

      太太不想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