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見到妳

     那似乎是在夢裡

     累積了多少日子的思念

     才得以和妳在夢裡相見

   

     廣大的城市裡

     似乎隨時可以感受到妳的氣息

     在這個有妳的城市

     茫茫人海中

     我無法預期下一個街道的轉角

     是否會撞見妳

 

     路過的每一個人

     都讓我感到異樣的心動

     特別是那一個背對我的女子 

     特別是留著和妳一樣長髪的身影

     期待她一個轉身

     會是一句:「喔!你也在這裡嗎?」

  

     那只是在夢裡

     在這個城市的一個角落裡

     我夢見妳正在停著腳踏車

     原本背對我的妳忽然一個轉身

     我對妳說:「喔!妳也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