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至今,到了今年才開始有比較長篇的小說作品。最近也的確有一些創作較長篇小說的題材,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變得很少時間寫作。

      每一次在寫較長篇的小說的時候,都會去想一件事情,到底這篇小說對我的意義而言是什麼?只是想要說一個故事?單純吸引人的故事?還是把我內心的世界投射在其中?

      不可否認的,小說的內容或多或少都是我個人或生活週遭人、事、物的投射,我無法憑空想像出什麼樣的奇幻世界,然後去編造如何虛擬的故事。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儘量找到時間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