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了嗎?」同學甲這樣問我。

      「聽說什麼?」我反問他。

      「聽說大一的學妹小蘋,前陣子跨年的時候和班上一群人去喝酒,後來她喝醉了,就抱著她們班上的一個男生猛親欸。」

      「有這種事情,會不會聽錯了。」

      「不會聽錯的,是他們班的男生親口告訴我的。」

 

      之後有一次,我碰到同學甲口中的那個男生,我問他是不是真的有這件事。

      「真的啦,聽說他們都是同一所高中的,以前同校的時候就交往過,後來分手了。」

      「所以她們曾經是男女朋友?」

      「是啊!聽說分手後,女生還喜歡著男生,那時候喝醉根本是故意的,她在裝酒瘋。」

      「你怎麼知道那麼多?」

      「我也是聽說的。」

 

     最後在一堂重修的課上,我遇到學妹小蘋,向她問起這件事。

      「怎麼有這種事情?是誰說的?」

      「妳不知道嗎?全系都在傳。」

      「怎麼可能?我那天是喝醉了沒錯,可是我那天親的是一個女生。」

     

      「……我也只是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