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到臺北的時候,我找了大學時要好的女同學一起吃飯。

      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她忽然問我:「你電話中說有重要的事要對我說,是什麼?」

      聽她這樣說,我都忘了當初騙她出來吃飯的原因,是說有重要的事要對她講。

     「你……不會是要向我告白吧?」她遲疑的問。

     吃飯的氣氛忽然變得很尷尬。老實說,學生的時代的確不是沒有想過要追她。

     「妳會給我機會嗎?」我忽然這樣說。「每次妳剛和男朋友分手,就很快的交到新的男友,妳會給我機會嗎?」

     我們接下來就沉默的吃完這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