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足球小子》,就幻想自己是大空翼,一心想要當個足球選手。

      國小時看到《灌籃高手》,於是每天放學後都在籃球場上練球。

      高中時出現了《光速蒙面俠21》,從此了解了美國電影中,常常出現的美式足球的規則和打法。

      於是我開始請同學幫我測試40碼能不能跑出4秒2的成績,發現不行的時候,就試圖找班上塊頭大的學生來比衝撞的力氣。

      考上大學的時候,電視正上映《棒球大聯盟》,於是我開始看職棒比賽,還時常找室友去棒球場上傳接球。

      大學畢業之後,我發現運動員的夢離我太遙遠,我還是認真寫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