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kkbox裡面的歌單,最常聽的是李宗盛的《理性與感性作品音樂會》專輯。會更新歌單,只有在每年一次周杰倫出專輯的時候。除此之外,他就是重複聽著過時的專輯。

      他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過去他的歌單會更新,都是來自於聽電臺。

      剛升上大學的暑假,他去學開車,他練車的時段,剛好是kiss radio的kiss day and night節目,一個月下來,他開始習慣兩位主持人的聲音還有主持風格。

      那個時候他才開始會聽流行音樂,才開始申請了kkbox的帳號。

      之後,他在餐廳打工的時候,餐廳也會播放電臺的音樂,也因此他常常會聽到電臺主持人播放的,哪個歌手的最新歌曲。

      大學畢業後,他進入公司擔任行政職位至今,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在聽電臺了。

      在kkbox的歌單裡,除了周杰倫的《十二新作》,最新的還是田馥甄的《my love》專輯。有人向他介紹畢書盡這個歌手,他也不感興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變成無法接受新的流行音樂、新的風格音樂的人。

      就像他只聽江蕙唱歌的母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