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摔傷之後,去外科診所掛號擦藥。護士小姐善意的提醒我,如果只是要換藥的話可以去藥局買藥自己擦,就不用每天跑來掛號了。

      可是買了藥回到租屋的地方,難題才開始。手臂受傷的地方,剛好在我無法單手處理到的地方,我勢必需要人家的幫忙才能夠擦藥。

      為此我忽然下定決心,跑去敲了隔壁的房門。住在隔壁的是一位大學女生,她半開著門,從門縫探頭出來看我。我尷尬的看著她,一手拿著藥,問她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幫我擦藥。

      她有點顧忌,於是我又告訴她我不是壞人,只是昨天摔車受傷,傷口剛好在我擦不到的地方,能不能幫幫忙,幫我擦藥。

      於是她就打開門走了出來,在走廊上幫我擦好藥,包紮好傷口。

      我回到房間後,想了一下,又跑了出去買了杯飲料,再去敲她的房間門。

      她一樣把門半開,從門後探出頭來。我把飲料拿給她,謝謝她的幫忙,還問她之後能不能繼續幫我擦藥。

      她很好心的說,如果她有在房間裡的話,可以幫我擦。

      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種甜蜜的感覺,感覺愛情將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