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T,又是一個星期之後了。她手機終於開機,我和她通上了話。
      「那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客套話,老師妳之後有什麼打算?」電話一端沉默了一下,才回應我。
      「我星期五就要出國了,我要去國外讀漢學博士,我的打算就這樣。」我不知道該再多說些什麼,於是就祝福她,掛掉了電話。
      「你看過《魔女的條件》嗎?」之後我心中一直想著這部日劇,我打算等到T出國之後,再告訴K她的事情。接下來的時間,我整天待在電腦前面,利用PPStream看《魔女的條件》
      星期四的晚上,我接到K的電話,他哭著告訴我,T明天就要出國了。我很訝異他會知道,於是打算勸退他,勸他放棄,尋找另一段更好的感情。「學長,你看過《魔女的條件》嗎?」他第二次問我,雖然我已經快看完了,但是我還是回答他沒有。
      「如果你看過《魔女的條件》,就會知道什麼是真愛,我和她之間就是真愛。我和她都看過這部日劇,我們討論過裡面的劇情好幾次了。在事情爆發之間,我們都默認,我們也都相信,雖然這段感情不被允許,但是我們都有勇氣去面對,現在她卻退縮了。學長,請你想辦法傳達給她我的心意,我永遠愛著她,如果她願意回應我,明天在她飛機起飛的時候,我會在我們第一次擁抱的地方等她。」
      「如果你看過《魔女的條件》……。」掛掉電話後我陷入沉思,思考真愛是什麼。夜深了之後,我拿起我的蕯克斯風,在宿舍的頂樓,憑著我的記憶,練習吹奏著《魔女的條件》裡面的主題曲,〈Fir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