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沒來上課,文章從昨天晚上被PO出來之後,K今天一整天都沒去上課。我跑到中文系辦公室,想要找T老師,系辦裡的每一個人眼神都怪怪的,問我是誰。我一說我是她的學生,大家都沉默。我 會意過來後,解釋說我不是K,我是K的學長,去年也是T的學生。這樣才總算有人回答我,告訴我T要請假一陣子,她短期內不會來學校。
      隔天一早,我被室友D吵醒。
      「魂!上報了,你要不要看。」
      「什麼事情上報了?」我從床頭拿過眼鏡帶上,坐起身來。
      「還有什麼事情!」我馬上會意,從床上跳下來,一手搶過報紙,師生戀的新聞被登在水果日報的教育新聞裡。裡面的內容詳細到,甚至還說兩人發生過性關係,我都快要昏倒了。
      「我有同學在行政副校長室打工,他剛剛在臉書PO說中午學校要開記者會。」
      中午的記者會,我根本沒辦法進去,我從中午時間就待在米羅餐廳,看著新聞臺,等到下午二點鐘的整點新聞,才有報導。行政副校長和教務長代表召開記者會,說明整個事情的發生經過,表示學校已經進入輔導雙方,T老師在日前已經申請到日本的研究所,在學校的課將請別人代課,不久後她就要出發去日本進修了。
      看到這裡,我本來想打電話給K,但是我的手機卻先響起,一看是學校的電話,接起來後發現是學校的輔導老師。
      「請問是魂同學嗎?我是學校的輔導老師,我姓陳。」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