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學妹丟了msn的訊息給我,她告訴我說:「學長,你看過日劇《魔女的條件》嗎?」我向來對日劇沒有什麼研究,甚至可以說對所有的連續劇都沒有研究。
      「沒有?是在演什麼的?」我問她。
      「是在上演『師生戀』的故事,你偉大的學弟K,正在和T老師上演『魔女的條件』的故事。」
      看到這裡,我整個人呆在螢幕面前。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下,才能夠理解她傳來的每個字。最後我回過神來,一如每個正常人的反應,問她說:「不會吧!妳有沒有搞錯。」
      「過一陣子你就知道了。」過一陣子就知道了?這是什麼意思?之後我雖然問了學妹好幾次,但是她就是不回應我。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沒有排課,正在寢室裡讀著網路小說,室友D突然衝了起來,一邊說:「快!上BBS。」說完後他坐在自己的位置前,打開電腦上網。看他這樣的反應,想也知道BBS上有大新聞了。於是我關掉網頁,打開PCMAN,這個時候登入中山版,看到的是一篇被推爆的文章,「爆卦,某國文通識課老師驚傳師生戀」。
      點進去一看內容,是一封給教務長的檢舉信,內容原封不動的被貼在BBS,內容是講述T老師和K之間的事情,更誇張的是文後還附上兩人在彼此臉書上的親密留言。
      室友D飛快的要在討論串下方留言,我衝過去阻止他。
      「別鬧大了,他們兩個人我都認識。」室友在我面前不好意思按下Y鍵,但是我知道我離開之後他又一定會上去留言。我暫時不管他,先打電話給學弟K,K的手機關機,我又打開老師T,T的手機一樣。
      我查了查課表,決定去K的班上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