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出書了。

      上大學以來到現在畢業後一年多,其實有許多夢想想要完成,出書是其中之一。

      2009年開始是我大學創作生涯的開端,那一年挑選了一些文章,找影印店印出了兩本小集,一本給我心儀的對象,一本自己收藏。

      同一年第一次投稿自由時報社論版被錄用,同一年這個部落格成立,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放文學創作的文章。

      大約從去年開始,這個部落格的經營步上軌道,已經可以定期更新有水準的文章。

      從前年六月開始,我在更生日報投稿直到現在,這個部落格有時也會放我投稿刊出來的文章。是為了要在更生日報投稿,我才開始大量創作文章。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出書的夢想似乎可以實現了。我最近都在整理文章,書名預定叫作《生存者之歌》會收錄我大學至今創作,在這個部落格或更生日報公開發表的文章。

      目前收錄有大約四十篇的極短篇小說、數篇散文、現代詩還有歌詞。

      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下面留言,等到書籍正式出版之後,我可以再聯絡你。

      書預計在今年的十二月之前出版,因為是在我生日之前,當作我二十七歲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