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了工讀生那麼多年,從高中時代到大學期間,一直有幸待在行政單位。

      曾經在那麼多的老闆手下作事,對於老闆的「種類」,當然是認識蠻多。不過不管是何種類型的老闆,我最討厭的,還是EQ低的老闆。

      在那麼多的老闆當中,對我最好的,還是大學時期的H老闆。H老闆是一位女性的主管,對待工讀生相當的好,辦公室裡常常有糖果餅乾,除了開會時需要用到之外,有時候也會變成我們的點心。

      每學期開學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排班。辦公室規定排好班之後,前兩個星期還可以調動,只要兩個星期一過,就只能請假。請假每學期的規定,是不能超過三次。

      不過規定雖然如此,還是有可以變通的地方。相處久了之後,只要和主管說是要和女生約會,她通常就會讓你請假。這算是我經歷這許多老闆,從來沒有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