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的服務臺,走過來一位老婆婆。她告訴服務人員說,她和她先生要來聽音樂會,可是她先生行動不方便,必須要靠助行器才能行走,而且走得很慢。他現在人在外面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我們這邊能不能提供輪椅去接他過來。

      服務人員聽完之後,二話不說,走到儲藏室裡拿出備用的輪椅,帶著一個工讀生小跑步的推著輪椅過去。

      老先生的行動真的很不方便,就算是有助行器,他還是必須緩慢的移動步子。他坐上輪椅後,由工讀生推著走進音樂會會場。老先生從輪椅移動到位子上,又是一番功夫。老婆婆不斷的對服務人員道謝,一邊和老先生聊天。

      這個時候,工讀生像是想到了什麼,忽然問老婆婆說:「老婆婆,妳一定很愛妳先生吧。」老婆婆笑著回問:「當然,為什麼這麼說。」「老先生行動那麼不方便,妳還願意陪他一起出門,你一定很愛他吧。」老婆婆笑著說:「當然,結婚的時候就說好了,他就算是躺在床上不能動了,我也會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