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是一切的答案。於是有人跟著問,愛是什麼。

      有人回答,凡人都要用一生來體驗愛的真義,所以就慢慢的去體會吧。

      只是年輕的他還不懂,當他遇到愛情時,他以為這就是愛,這就是答案。

      可是當他困苦的時候,他最愛的人離開了他,他開始不懂,這就是愛嗎?這就是答案嗎?

      他苦苦的在生活當中追尋,尋找一個可以幫助他的人,只是換來的總是冷漠。終於,他遇到一個願意無條件幫助他的人,他重新回到了原本的生活,也因此很感謝對方。他問對方為什麼願意為他作那麼多。對方告訴他,因為愛。

       至此,他以為這就是愛,這就是一切的答案。

       隨著生活的平順,他開始賺取了許多的財富,並且變得闊氣起來,開始自大驕傲。他以為他已經知道一切的答案,知道了愛。

       直到有一天,當他深夜在路上散步,看到一位老人在人行道上,翻找著垃圾桶的垃圾時,他被震憾住了。

       他不忍心的流下淚來,趨前想要照顧那個人老人。

       直到這個時候,他才能夠真正的理解愛。愛是一切的答案,而得到這個答案的本身,不在於接受別人的愛,而是付出自己的愛。願意付出自己的愛,就能得到一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