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是我朋友的前女友,在他們交往的時候,我才認識她。她和我朋友分手之後,我們反而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雖然如此,我們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小君長得真的很漂亮,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半年不到,她就和男朋友分手。

      這一次和她一起吃飯,她又聊到兩個星期前又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她問我為什麼想要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人那麼難,我想了一想,決定老實對她說。

      「像妳那麼漂亮的女生,男孩子想要接近妳,大都是因為想要和妳發生性關係。如果妳那麼容易和別人上床,對方當然不會珍惜妳啦。」

      她看著我沉默了一下,問口說了一句「可是」就又被我打斷。

      「妳老實和我說,妳是不是和妳每一任男朋友都有上床過。」

      她遲疑了一下,接著點了點頭。

      她低下頭去,想了一下,抬起頭來問我說:「那,你想不想和我做愛?」

     「不要!」我斷然的拒絕她這個要求,內心也為她的大膽感到驚訝。

     「可是……」

     「妳不要再問我第二次了,妳再問我第二次,我可能就會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