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常常來這裡的讀者,都會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這裡的文章,不管是散文、小說還是新詩,都那麼的短。

      本來,我也不是想要把文章都寫的那麼短,可是一方面因為我的功力不足,另一方面有些題材的發揮,又發現寫成短篇反而有「恰到好處」的感覺。所以不知不覺間,這裡似乎成為了小短文的集中地。

      我也希望我的讀者們,來到這裡的時候,可以花一分鐘不到的時候,讀完一篇小文章。如果有所收獲的話,可以幫我留言、點個讚或者分享出去;有寫的不好的地方,也可以告訴我。

      總而言之,我希望讀者們閱讀完我的文章時,都可以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子home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