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只要追到房東的女兒,就可以不用繳水電費,哈哈。」

      他後悔把他搬新家的趣事說給朋友聽了。換了工作之後,為了交通的考量,他選擇了搬到現在的房子。整棟的電梯大樓隔成一間間的小套房,一層樓有五戶單位。入住那一天,他才發現房東的女兒就住在一樓套房。那天他搬著行李要搭電梯,看到房東的女兒在房間裡吹著頭髪,看著她低下頭,讓長髪自然的披散下來的樣子,老實說,他被迷住了。

      在他最後幾次搬東西的時候,對方很親切的過來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剩下的行李都是一些衣服之類的雜物,不算太重,於是他也就讓對方順手搬上樓。到了房門口之後,又溫柔的和對方道別。不可否認的,他有點喜歡上她。

      可惜的是他的損友們,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來看。

      「什麼叫作追到房東的女兒,就可以不用繳水電費?真正追到的話,繳出去的錢會比水電費還多上好幾倍。」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東 房東的女兒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