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企圖加入作家的行列,在他有這個瘋狂的想法之後,他就開始規畫自己未來的出書計畫。

      「寫武俠小說?」他曾經很迷金庸的武俠小說,可是後來發現自己的歷史不及格,想要寫出符合歷史背景的武俠小說不太可能。

      「寫科幻小說?」他這樣想著,認為自己是理工科的學生,一定可以寫出精采的科幻小說。可是才寫到一半,他發現這些關於外星人、時光機器的故事太老套了。

      「寫魔幻小說?」他認為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一定可以派上用場,可是才在構思出場人物表,他就發現人物只有正反兩派,太無聊了。

      「寫偵探小說?」他發現自己除了常常看名偵探柯南之外,對於推理根本就是一個外行。

      「寫言情小說好了!」最後他這樣想,發現自己可以以教會為背景,寫出一個描寫基督徒的愛情故事。書名都想好了,就叫作《霸道弟兄俏姊妹》。可是才擬好各章大意,他又把進行到一半的工作丟在一邊,想了一想,出門散步去了。

arrow
arrow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