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caxuxpcst - 這不是愛情故事

      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
      那天晚上,男孩和女孩一起到了山上看夜景 ,忽然天空劃過一道,女孩說:「看有流星,快許願!」於是男孩和女孩,一同閉上眼睛。睜開眼睛之後,男孩問女孩說:「妳許了什麼願?」 女孩說:「我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男孩緊緊的抱著她說:「我也愛妳!」
       他們從認識到交往,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八年,他們彼此都認為,兩個人可以一直走下去,結婚,然後到老。沒有想到,那一天,金星上的亞葛巴尼亞人攻打地 球,男孩為了保衛地球,不得已而坐上聯合國的戰鬥機器人「pu800」。戰爭相當的激烈,地球聯合政府,最終是得到了勝利,但是……男孩也在這場戰役中, 失去了他的生命。
       那一天,是他的頭七,女孩靜靜的站在他的靈堂前面,她知道他是愛她的,相信他會回來找她。突然間,一陣陰風吹來,靈堂上的燈光全被吹熄了,一片漆黑中伴隨著眾人的尖叫,只有女孩仍保持鎮靜,她知道,是他來了。
       果然沒錯,有人靜拍她的肩,她回過頭一看,男孩就站在她面前,雖然身軀已經因為爆炸而炸的血肉模糊,但是他們毫不在乎,今天是他的頭七,他只能在這時回來,只能趁這個時候,再一次緊緊抱著他深愛著的她
       男孩告訴女孩一個傳說,在遙遠的西方,有一座馬達巴克山,在那座山上,有一個活了幾世紀的魔法師,傳說中他具有很高強的法力,可以讓死人復活,如果他們想要永遠在一起,就必須去求那位法師,於是女孩下定決心,在男孩離開之後的隔天,她準備了行李,騎著馬向西去了……


arrow
arrow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