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永遠想要造訪的地方,每個人的心中,也永遠在尋找著那一個最後停留的地方。

      每個人的心中其實都有想要旅行的衝動,如果可以,在一瞬間決定放棄身邊瑣事的打擾,會很衝動的說:「我不幹了!」然後丟下身邊所有的工作,收拾行李,搭最早的一班火車,來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每個人的心中都渴望著冒險,也都渴望著平靜的生活。旅行是為了滿足冒險的欲望,來到一個未知的地方,幻想著會有著怎樣的際遇,認識怎樣的人,幻想著會有美好的事情在等待著;旅行的目的,也是在尋找著最後可以讓你選擇停留的地方,選擇在一個地方度過一生,過著平靜的生活。

      所以就出發吧!當你覺得準備好的時候。每一個人一定要作旅行的準備,也都等待著時機的到來,等著踏出那第一步,迎向未知的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美好生活 渴望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