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口頭禪是「我是個讀書人」。

      這樣的口頭禪常讓人覺得他有點迂腐,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動不動就是一句「開什麼玩笑,我可是一個讀書人」,或者是「拜託,我可是一個讀書人」。「讀書人又怎麼樣,讀書人就可以不食人間煙火嗎?」有人這樣說。

      也有人開過玩笑,說就算把一個女孩子丟給他,兩個人待在房間裡一個晚上,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他就是這樣給人一種清高的感覺。

      就連那時候被人抓到時,他也只是重覆著同樣的臺詞。「拜託,我可是一個讀書人,我怎麼會作這種事情。」但是沒有辦法,是現行犯,在賣場偷女性內衣的現行犯,朋友們聽到這件事情都感到不可思議,畢竟,他是一個讀書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迂腐 清高 讀書的人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