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開始了!」

      房間裡的人開始聚在他的座位上,看他熟練的操作著電腦,打開一個遊戲的畫面。他將手輕輕的搭在滑鼠上,似乎在作最佳準備,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左手按下了enter鍵。

      「開始了嗎?」房間外的人也慢慢的進來,在他後面圍了十多個人。門外有剛經過,不明就理的人,看到這裡人多,就也進來看熱鬧。

      「怎麼回事?」不明就理探頭往裡面看。「不過是打地鼠的遊戲嘛。」

      當然只是個打地鼠遊戲,可是在看了一回之後,不明就理也就呆了。他的手真的只是輕輕的搭在滑鼠上,這樣方便他移動。他的手搭著滑鼠快速的移動著,在五秒鐘,或者更短的時間內,點擊了畫面上31個鑽出來的地鼠。

      「最新的一關,平均每秒會出現7.4隻地鼠。」他說。「我資管系的朋友設計出來的,地鼠出現的速度愈來愈快,可是還沒有我破不了的。」

      他和他口中的朋友鬥智了一個月,本來只是一個作業的遊戲,被他在三分鐘內破關,於是遊戲的難度愈來愈高,除了地鼠出現的速度愈來愈快之外,還會隨機出現其他的動物,最後更是限定槌子的使用次數,使得他在打地鼠之餘還得點擊其他的地方更新槌子。每個星期這個時候就是他朋友更新遊戲版本的時間。

     「又破關了!」圍觀的群眾講。人群就又散開了,等待下個星期同一時間的觀戰。

arrow
arrow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