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在多年後的大馬路上,偶然的相遇,你有了許多的改變,我也成了全新的自己。早已忘記當初絕交的原因,是誤會還是其他的什麼,在重逢的晚上,我們在小吃店舉杯對飲。

      總算,我們又想起來了,當年那個習慣意氣用事,動不動就喊著要絕交的,年輕時的我們。終於在一次爭吵過後,我們給予彼此真切的祝福,鄭重的絕交了。

      因此我們笑了,想想現在的我們,你並沒有真正成為當時你所想要的樣子,我也忘記自己當年堅持的原因,只記得很認真的思考過一陣子。只是隨著時間,有更多更多的事情擺在我們面前。

     「 結束了?」你說。「是成長了!」在忘掉當初我們絕交的原因的同時,我們也都改變了,變成了一個全新的自己,成長過後的自己,也所以在今晚,兩個老朋友總算能夠各自的拿起杯子來。

      「我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