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拿起了手機,決定撥了電話過去。聽著電話傳來的嘟嘟聲,心裡只是愈來愈緊張而已,如同一張繃緊的弦,愈來愈緊,愈來愈緊。突然間,電話被接起來了,傳來一句輕輕的:「喂!請問你是哪位?」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沉默了幾秒鐘才終於開口。「我是……。」電話一端充滿著疑惑,不解的問:「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這一次,他用平靜的語氣回給對方:「我只是,想要聽到妳的聲音而已……」

      電話的一端沉默了,像是被驚嚇到,但是接著語氣又變得溫柔了起來。明明已經猜想到答案,卻又故意裝作不知道,傻傻的問他說:「是喔!那是為什麼啊?」

      他就要發瘋了,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這會逼瘋他。但是他決定了,大聲的說出一句:「因為我很喜歡妳!」接著就掛斷電話。電話那一頭,女孩子的心正「卜通、卜通」的跳著,臉也紅了。過了一下子,正要放下手機時,他又打了電話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