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在夜間散步,除了沒有白天的悶熱之外,晚上出來活動的人不多,也可以讓自己比較清靜的,隨處走走看看。

      夜晚是很神秘的,當白天,你覺得週遭一切的人、事、物,都在忙亂中時,在夜晚,你可以仔細的去觀看,每一個靜下人的事物。走在這條路上,經過那棵樹,對面一輛車子向著你過來,後面有情侶在聊著天。一切都是那麼的安詳,那麼的平靜,彷彿只有在此刻,萬物真正的都得到了休息。

      只是夜愈深,神秘感愈強烈。店家總有打烊的時候,在城市裡的燈光愈來愈少,人也變得更少,整條路上可以只剩你一個人,於是頑皮的心態就起來了。彷彿是你一個人的世界,可以在這裡隨意奔跑、在牆上塗鴉、到高處唱一首歌、高興的又跑又叫。當然這只是想像,只是想像總是瘋狂。所以我喜歡夜,特別是看不到人的夜晚,靜靜的,白天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被自己擁用,於是可以隨意的,到處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