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從巷口的飲料店來了一位新的女店員之後,我常常有意無意的為了看她一眼而跑去買飲料,時間一久,心裡面那種暗戀的心情是愈加的深重。

      一天在飲料店,照慣例點了常喝的飲料,正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小心聽到她和同事的對話。

     她同事說:「等一下下班妳怎麼回去?」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愈快,心則慢。」

      以前看卡通,是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看、一集一集的期待。

      現在看卡通,則是每天都在播出、甚至一個晚上連播二、三、四集。很快的從第一集看到劇終。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02 Tue 2014 20:22
  • 置頂 迷宮

      放眼望去所能及的地方,建築了好些方正的大樓。在大樓和大樓之間,有著空橋連接著,人們在大樓之間通行,不用和平面道路的車輛爭先。

      大樓內部,盡是專櫃精品名店。A4、A7、A11……為了方便人們記憶,這些大樓都取了編號。

      在這裡面逛街,想要找到什麼店已經不是重點了。不會有人想要在這裡特地找什麼專櫃名牌,因為逛街本身的樂趣,就在隨意的步行後,轉角看到驚豔的某樣名牌。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Sat 2014 19:42
  • 置頂

      愛情最美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那天我載她回家,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就在快要到她家的前面幾個路口,我停下來等紅燈。

      她忽然對我說:「我愛你。」然後緊緊的抱住我。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在高雄市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最有名的特色之一,就是聯外的隧道。隧道的長度,步行大約要五分鐘的時候才能走完。在隧道裡面,有著非常好的回音效果。
      一天晚上,我在學校的操場散完步要離開學校,在隧道裡走到一半的時候,就聽到前方隧道出口的地方,傳來動人的口琴聲。歌曲的旋律聽起來耳熟能詳,可是一時之間我卻也無法想起是那首歌曲。
等到我走近隧道口的時候,發現是一個老人在吹口琴。他穿著汗衫短褲,旁邊停著他的腳踏車,地上還放在一個小盆子。原來老人吹口琴不是因為休閒嗜好,而是他在賣藝維生。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級的畢業典禮當天早上,所有的畢業生都在各自的教室裡準備集合進入禮堂,這段時間也是各班導師最後一次對學生訓話的機會。

五班的楊導師站在講臺上,看著臺下興奮的學生們,他心中想的事,是該如何給這些學生們終身受用的金玉良言。

「好了!好了!大家安靜一點。」班長在最後一天,還是很盡責的維持班上的秩序。「導師要講話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學系上的一位學長,在他滿四十歲的時候,就向公司提出辭呈了。在他辭職的時候,他的職位是公司的副總經理。他放棄了百萬的年薪,不為了別的,只是為了一圓他年輕時代的夢。
      學長他從小就學薩克斯風,中學時期到大學時期,也一直都在音樂性的社團裡吹奏薩克斯風。只是當年父母逼他考研究所,他和父母爭執許久,最後終於答應去讀研究所。上了研究所之後,繁忙的研究生生活,讓他再沒有時間去碰樂器。轉眼間研究所畢業,進入了某間知名的公司,就這樣一路辛苦的工作,一路升上副總經理的位子。
      這年學校校慶的時候,系上舉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希望系上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回來學校看看,那位學長也回來了。他和同學們聊聊近況,發現他的同學幾乎個個都功成名就。有的是某公司的負責人、有的在國外的分公司擔任管理職。問起學長的近況,學長說他剛考上街頭藝人執照,每天都在街頭吹奏薩克斯風。其他人聽到了,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北這個城市,有一種昂貴的氣息。

      每個人的身上似乎都有花不完的錢

      讓整個城市浪費的很霸氣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