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Jun 07 Sun 2009 10:48
  • 置頂 攻城

烽火、戰馬、死屍、吶喊聲

將軍手上

令旗一揮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06 Sat 2009 17:42
  • 置頂 夜雨

        臺北的夜晚,有一種魔力,這樣的魔力讓人覺得,一天的生活,是從夜晚才開始。

        都市的夜晚,有一種神祕。在鄉村田野裡的夜晚,是一種寧靜,處在那樣的環境底下,是讓人覺得一天的活動已經結束,是該休息了。都市的夜晚卻不同,閙區裡的燈光、人群,說明了一切。生活,才剛開始。

        在更晚的時候,深夜,人群都散了,大部分的燈光也都已經熄滅。可是夜的魔力還在,愈接近深夜,愈讓人有這種感覺。都市裡一棟棟的大樓,在深夜裡仍閃亮的街燈,空曠的街道、廣場、馬路。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這樣的深夜裡,感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神祕。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待故事的結束

不再有續集

重覆播放的片段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他習慣買兩張票。

        分手之後,每當欣賞任何一場表演、音樂會,他都會對售票人員說:「給我兩張票!」

        虛左以待,我空下身邊的位子,不讓任何人坐在我身邊,是為了等待妳回來,這個空位是為妳留下……。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