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Aug 02 Sun 2009 00:24
  • 置頂 酷暑

        真的很難想像會有那麼熱的天氣,但看著牆上的溫度計顯示35℃,你便又不得不相信,天氣就是那樣熱。

        這樣熱的天氣,讓人想要作些什麼都會感到不耐煩。待在沒有冷氣的屋子裡看書,熱得讓你幾乎無法思考一個字。說人體內的酵素只能在限制的溫度、酸鹼度下運作。我也開始懷疑起,是否人類腦細胞的活性,是和溫度成負相關的,溫度愈低,腦細胞的活性愈大。所以那些中低緯度的國家,發展程度才會那麼高。

        若說不待在屋子裡,要往外邊跑,只怕一打開門,跨步出去,一曬到太陽,就只能回頭說:「算了!算了!」這樣的天氣,在外面曬上一分鐘,一來保證曬傷,二來肯定中暑,只能再躲回屋子裡。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30 Thu 2009 22:05
  • 置頂 釋放

直到有那麼一天
選擇了放棄
背轉身逕行離去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指代替表情、語言

取代情感的交流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因為一件工作,同事建議請坊間的作家為我們代筆寫作,我有了不同的看法,對他說了這樣的一個比喻:

海賊王裡,魯夫在第一次和克洛克達爾交手的時候,克洛克達爾曾對魯夫說,「像你這樣的傢伙,在偉大的航道上要多少有多少」,那個時候魯夫輸給了克洛克達爾,但是最後在阿拉巴斯坦,魯夫打敗了克洛克達爾。

所謂「像你這樣的傢伙」,意思就是指有惡魔果實能力的人,在偉大的航道上要多少有多少,可是最後魯夫打敗了克洛克達爾,證明他不是那種一般的,要多少有多少的惡魔果實能力者。魯夫不同於其他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原因,在於他有一個很大的夢想,無論如何都要去實現的夢想─成為海賊王。因為這一個理念,使得他不比平凡的惡魔果實能力者,而還要更加的厲害。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Jun 17 Wed 2009 20:46
  • 置頂 獨酌

我釀了一壺月光

星夜之下

我邀你共飲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9 Tue 2009 22:27
  • 置頂 色彩

白色是妳

黑色是我

天真單純如妳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08 Mon 2009 20:57
  • 置頂 詠月

嫦娥需要

這樣大的一面銅鏡

才能照清她的美麗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克球的牢籠關不住

我的文人之心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