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朋友監考完之後,向我分享了考生的一些有趣的現象。
在第一堂考試開始前,一個打扮漂亮的女性考生,在考場外努力讀的不是教科書、講義,而是一本言情小說。就在他驚訝的時候,發現隔壁又有一位考生在看報紙。
考試開始之後,有學生真的拿出六角鉛筆來轉,然後轉到那一面,選擇題就選那一個答案。等到他把選擇題的答案都寫完之後,很開心的就趴在桌子上睡覺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0 Sat 2013 20:00
  • 置頂 捉弄

       他老是喜歡捉弄她,開她玩笑,低級的玩笑。

      每一次總是有意無意的對她說:「晚上有沒有空?」「怎麼了嗎?」「我們一起去開房間好不好。」

      這樣低級的玩笑,總是惹得她滿臉通紅,想要發作又強壓下來。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時候,我們工讀生必須參與公司與其他公司間重要的活動時,正式的服裝就很重要。

      平常來上班,大部分都是穿著polo衫加牛仔褲,可是一到了大型且正式的活動,正式的襯衫和西裝褲,就是必須的。

      而我人生當中第一次打領帶,也獻給了公司。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9 Fri 2013 20:36
  • 置頂 考卷

      第一次基測結束之後,他考了一個不上不下的分數。無論如何,他沒有辦法再接受考第二次基測的折磨。隨便填了一個學校,上了之後,他就開始實質上的畢業生活。

      在整理在學時的東西時,他整理出了一大箱的考卷。說實在的,他有點後悔以前乖乖的聽學校老師的話,說是把考過的考卷留下來,基測之前再拿出來複習,這樣到時候只要看自己作錯的題目就好,複習速度會很快。

      實際上的情況是,那些考卷留下來之後,一次也沒有翻過。累積一年下來,反而成為現在一個很大的負擔。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上在舉辦笑話比賽。

      甲上臺說了一個笑話:「你知道周瑜的爸爸是誰嗎?叫周既。那你知不知道諸葛亮的爸爸是誰呢?叫諸葛何,因為『既生瑜,何生亮』。」

      臺下沒什麼反應。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8 Thu 2013 22:12
  • 置頂

      他自稱是一位詩人,只是很少在寫詩。

      反而,他很喜歡讀詩,讀現代詩。岩上、蕭蕭、蔣動、席慕蓉、鄭愁予、余光中等等詩人,都是他喜歡的作家。

      要說他什麼時候寫詩,其實只有在戀愛的時候。在戀愛時,他會為心愛的人寫詩。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7 Wed 2013 22:00
  • 置頂 唱歌

      和她交往那麼久,她常常悶悶不樂的。

      有時候想要主動關心她,卻只是換來她冷冷的「沒事,我很好」。久而久之,這種主動的關心也就減少了。

      今天晚上,我們在海邊散步。走累了,我們坐在沙攤上。她雙手環抱著膝蓋,不說一句話。我在旁邊靜靜的陪著她,不想先開口。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讀生的工作之一是送公文,難免的會有機會在各辦公室裡面穿梭。

      在外遊蕩的時候,最值得高興的就是可以在其他辦公室和他們的工讀生聊天打屁。公司的潛規則是,工讀生盡量找女孩子,所以幾乎每到一個地方,都可以遇到漂亮的女生。

      平常閒聊的內容,不外乎是工作上的一些八卦、不如意的事情,有的時候,還會互相約出來一起吃飯,聊更多的話題。

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